Angle Legend

白野阿提拉这张cg给我感触很深,而且我意识到了王权设计成戒指的作用就在这吧,重新签订契约,就是让我再一次为你戴上戒指。我最先接触的是fex,所以一开始最喜欢的女主是阿提拉,后来慢慢补全fe的故事后还是喜欢尼禄多一点,所以有些遗憾,想看白野给尼禄戴上戒指啊。之前也设想过各种对话,比如ccc结尾婚礼上白野什么都没准备,然后根尼禄说以后会做补偿的,然后尼禄开玩笑说“余要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戒指”,之后就有了王权戒指。话说这个王权戒指现在在白野这吧,总感觉这个东西能产生很多暧昧,比如型月主角们聚会的时候,有几个手上会戴着戒指的呢,还有扎比和扎比子一起出现的时候,这个戒指感觉像定情信物一样hhh,真是便利的设计(对于脑补来说)。最后吐槽一句白野阿提拉的同人真少啊,和小阿提拉的就更少了,我找到的基本上也是全家福,两个人的很少,唉(摊手)。

评论

热度(26)